西落温风

“大火已西落,温风犹袭人”

l月 素

  ●含sheng/zi情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秋色蝉鸣不曾间断,蝉是种喜爱叫唤的虫,这自然是不用质疑的,年幼的孩子爱在荫下用木棒掏蝉,可论如何,蝉只有那只几,可想捉蝉的孩子却不少。

  


  每当有蝉在树上鸣叫时,孩子们便一窝风跟着第个跑的孩子。而大一些的孩子则爱在一棵树下守,只等蝉再发出叫唤,便掏出网子,将其捉捕,可,有时候蝉爱在高处,那便有些为难了。


  某天,l对着夜神君摆出一幅难以言表的表情,还以这种表情向夜说:“月君,你是基拉的可能性上升了5%呢。”


  夜神月不满地反驳自己并不是基拉,并言称若是太闲了可以去找案子,不必在烦他,还用铁链将二人扣住。言毕了,还用被扣住的左手甩甩,似乎在抗议。


  “要怎么样才能证明月君就是基拉呢?”L用着一根手指戳着自己歪着的脸,可双眼依旧直盯夜神月,“月君明明就是基拉啊,怎么不承认啊?”


  夜神强忍自己的怒火,只恶狠狠瞪l一眼,便不作声。


  “是心虚了么,月君”l又似是想证实自己的观点,不断发问“月君这样是默认了吧!”

“你让个没做过这件事的人承认,不觉得很荒堂吗?”

这么来,L的唠叨便更无休止了, 

 


  “哎呀,月君好像是恼羞成怒了,是因为被击中了虚伪的内心所以这么生气的吗?你认为被撕破了伪装所以很羞怒吗?在上周的时候月君明明知道我的名字,却还是又让我告诉你,月君就是kira啊。”


  “月君可以叫我流河早树啊!”


  “……我知道了,流河。”


  “月君刚刚迟疑了吧,是再想如何再问出我的名字对吧!”
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说,流河我想你实在是太多疑了。”

  “月君还是愿意装不懂吗,”L答道,他又将掏指伸入了嘴啃食起来,“月君心里明明早就清楚了,可就不愿意承认啊。”


  “这就是你的意图,对吗,“流河”?”


  “意图么?并不是呢,我是在陈述事实罢了,要是月君你自己愿意认你就是基位,那么我倒是可以轻松不少,不过那就没意思了。”


  “我才不会呢,流河你要我说几遍,我不是kira!”


  “知道了月君,看来锁链的时间要长一些呢。”L侃侃道边着还边向桌旁的草莓蛋糕逼近,可在手碰上的那刻时,月猛地一拉,l似被捏住了后脖的猫,被整个人拉过去。“月是基拉的可能性又5°%啊”


  这次,月少见的没有反驳,l察觉道月的状态不是很好 

 

  打算暖男发问一下,可正准备开口,月就不知怎,冲向了卫生间,冲着马桶干呕起来。连带着不知所以然的L。


  “月君,你还如何?”回答L的是不住的干呕声。


  时间分秒的过去,月浅浅缓过神,“真是托你的福,才让我如此的,你早不休晚不睡,我这早在你手下猝死。”


  “如果月君死了,那么基拉就不将在了,那真是一个好事。”L如此回答。而回答的L的是一计月的白眼。


  “我想我们的作息应该规律走来了,我可不太想早早因为作息不律而猝死了“夜神月扶着马桶些许虚弱的对着L提淡道,尽管这算不上提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月君是想要通过睡眠时间来杀人了,真是邪恶的想法啊。”夜神月夜盯着L,L.依旧保持着那般异常诡异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(至少在夜神月看来),睁的张大的眼睛,眼球因长时间看电子方而突出,下面处是在长期不出门的冷白皮下,黑的以人似的黑眼圈。“一点儿也不像个已25岁的成年人”月想着,想站起了身上,拉拉手腕上的铁链诗,似乎在催着另位快点儿走,可l却想到了什么似,伫在那儿。


  “月,你说会不会是你huaiyun了啊?”l猛地发问“流河……我想你要开玩笑,也不用这么低饭吧?”“嗯”l有些魂不守舍地想着“是啊,男性怎会怀孕呢……”不过,也不是没可能,毕竟,在2个月前,他们做时,L太过了,把jing/ye射进了月里去了,万一……


  “走了,大侦探,你可在想什么啊!这些生物常识你没学出么?”“可,月君,你没看过男性huiayun的新闻么?” 

 


  夜神月听到L的发言后,明显愣了不少,“不会吧,不会吧不会吧,l这个混蛋,不应该的,不会的,”看着月的模样,l不知心情竟非一般地兴奋、热烈。


  夜神月装着镇定,拉扯二人之间的链子相撞,发出了叮当的碰撞声。拿起资料,可思绪却完全无法集中在上面,“万一呢,万一呢,万一真……”

  二者的尴尬气氛直到松田到来才被打破,“你们调查好吗?很有难度吗?我看你们一直没出声。”松田探着脑袋,看着默不做声的二人。


  “松田,我想吃十里外的那家十字路口的甜点了,你去给我买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为什么十里,那么远啊,以及这些事不应该是由渡先生去干的吗?


  “渡现在在华米之家,以及,我在下午2点前就要”


  夜神月低下头,看着手腕上那块价值不菲的表,发出“嘀嗒”声的,时针与与针形成完美的夹角,“松田君,已经一点十二了,我想你要快一点了。”


  “啊!暴君呐!”松田听后认命的跑了出去还边哭喊着。


  “你怎么想吃那里的东西了”

  

  ”那里其实没有甜品,我是不想他来打扰我们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?我想不想被打扰的其实只有你一个罢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月君是有点口是心非了,明明你也不想的,不是么,看来连平时都提防着我阿,不愧是kira!”

  

  “流河我现在并不想和你吵,我现在想 文件处理完之后,便好好去休息”


  “月君是在逃避吗?看来的可能性又上升..”“闭嘴,L,我当初就不该同意和你做的,只知道自己舒不舒服,却不掌握分寸!像个孩子一样!”


  L的话一步又一步触及夜神月的心弦,将心里的热气逐渐扇燃,但,玩火必自焚,可,架不住有人玩也时又带了一盆冷水啊。


  “可,月君也很爽,不是吗?”你瞧,又是反问句,又问题抛过来了,而且不知羞耻的话,真气人恼恼火,夜神月愤恨的想,又恶狠狠瞪了L一眼,又反身去处理工作去了。


  夜神月和l在思考的时候通常不喜欢被打搅,因此双方也有不打搅到人的良好美德,当然,前提是双方都在思考

  

  “月君,你看这名受害者。”上喊着夜神月的名字,可眼神却又有丝毫从资料上放下,这是又难得的,夜神月探过头,看着资料的英国文字,认真的读了下去,“月君能将它翻出来吗?”“你是在质疑我的英文水平吗?好吧。”夜神月清了清嗓子


  “约翰·罗切尔、男、57岁,身高6英天(1.83米),私立药厂的厂长,英国人、妻子:艾莉·罗切尔(艾莉·撒切尔),儿子:杰伊.罗切尔,死亡地点:约翰其药厂的办公室内,发现时间为23:47:08,约死亡时间已超8小时,但未满12小时。发现人:富风真奈和东二明太。富风真奈,女,29岁,其药的统计员,东二明太,男,33岁,其药厂下的制药员 ,两人都是日本人。不过东二明太其母亲是韩国人。”


  “好了,我翻译你第一面的所有内容,你还质疑我的英语吗”夜神月自信的挑眉,还将右腿抬至左腿上面。

  

  L拍了拍手“翻译的非常正确,不过月君似乎太过于高傲了。”


  “L,我想,就算我高傲,我也有这个资本吧。”“这是当然的,月君确定很优秀,但同我相比还是差了一点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