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落温风

“大火已西落,温风犹袭人”

关于我

  “大火已西落,温风犹袭人”

  很高兴认识你,欢迎你来到我的主页,那么,我将来为你介绍我:

  我是一个不怎么称职的厨子,做饭算不上很好吃,愿望是可以画出很好看的画和写出很好的文章,希望不要产出垃圾

  目前主要以写文为主,偶尔也画已点画

  很喜欢各国的不同文化,对于民族服饰会特别喜欢注意

  亲友目前仅有两位,她们的精神状态令人担忧 ,一位是@白柳唯一的狗  另一位是@雪萼焉  。

  我很随和,可以聊,但不要太过火。我不经常在线,文挂了,可以私信我补,车都是看q

  我的mbit是infp,是一只非典型小蝴蝶,欢迎交友。有时候会变成intp,我有时会负能量爆棚或者精神不正常,不要在意。

  我爬墙很快,但是有几率会回坑,目前墙头有(不定期更改):

  直人 稻米 文野 草t dn 省拟 道诡等,但不依次罗列

  磕的CP很杂且是受抚慰 谨慎关注 有时候会产出很雷的粮,我cp都是可拆不可逆。

  看见不理智对家会直接拉黑

  可以叫白鹽或者釉维(yowi)。

  本体是一只狮鬃水母,没有脑子的那种。

  那么,以上就是我了,欢迎你加入我圈为我圈产粮。


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