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落温风

“大火已西落,温风犹袭人”

(all喜)你……omega?

  chapter1

  阳光夹杂着明媚的春风,靓丽的花朵被吹得无影无踪,三个月假期不知使用还是用着几分读书的气息。9月4日大学门口早已准备好了,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将他们的价值利用干净,当然,其中不乏夹杂了小广告推销和学生传单。

  当然在A O的信息素大乱放的情况下,不少omega已经被强强逼出了发情期,头晕脑胀,脸色刹红一片,当然,喜羊羊不是其中的一员。

他早早在家打好了抑制剂,还是日期最新的那一种。

  喜羊羊拖着行李箱在大门处乱晃,他实在是不知道这所大学竟然会这么大,虽然说青青草原并不算是大城市,但也并不算落后,也处于二三线城市,但这所大学的繁华远远超过了他的认知。

  “喜羊羊,没想到啊,我们几个又在一起了”有人不中不清的拍在了喜羊羊的肩膀上,喜羊羊转身一看黧黑铜黄的脸很是突出,再看看肩膀上的蓝带,喜羊羊确认了,他就是沸羊羊。

  “嘿,沸洋洋你说的哪几个啊?”喜洋洋抓住重点,一刀击中靶心,“那当然就是我们羊村守护者啦”,说罢,沸羊羊张开的双臂很是高兴。

  “班长是保送生,所以比我们早上一年,而懒羊羊嘛,你也知道的,他去年因为一些事情,因此分得了分离焦虑症,所以得晚上一年,再等一年我们就要集合了!”不过沸羊羊在说懒洋洋的时候神情很明显的沮丧了一些。

  喜羊羊在对懒羊羊的事情表示疑问,“沸羊羊,什么事情啊?”很明显他不知道“哎,对了”沸羊羊用一只手做布,另外一只手做石头敲了一下,“那件事嗯,你是当事人不记得很正常,没有事了啦”沸羊羊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表示安慰。

  毕竟思来想去,当时喜羊羊十分戏剧性的发生了,车祸还失忆了,近乎忘记了一切,唯独没有忘记过。不过他说,他的心脏好像缺了一块什么的,似乎忘记了很重要的什么事,但是大家认为只要还记得村长和他们一起,他的父母就没有什么好说的。

  后来看了才明白,原来喜羊羊,的确没有忘记他们,但是却忘记了和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,忘记了和他们一起的去未来冒险,忘记了他们一起乘坐嘻哈号,也忘记了在篮球场上的一切,只记得有他们,却忘记了所发生的一切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喜羊羊踩着阶梯和沸羊羊有说有笑地谈论着今后的计划,“沸羊羊你宿舍卧室几零几的啊?”喜羊羊想到了自己要问的问题“嗯,我钥匙呢!”沸羊羊慌张地翻着口袋 ,“你不会把钥匙弄丢了吧”喜羊羊看到了如此的场景,连忙的着急了起来。

  “哈哈,喜羊羊你又被我骗到了,我的钥匙在我这里”沸羊羊看见喜羊羊这幅着急的模样,不禁开怀大笑起来,还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了,上面用烙印技术所印上的“0319”发着耀眼的光辉

  “沸羊羊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”,喜羊羊发觉自己被嘲笑了大声地对沸羊羊嚷嚷道“好喽,还是会被骗的小朋友喜羊羊拜拜”,沸羊羊扮成个吐舌头的鬼脸往宿舍跑去。

  “沸羊羊快站住,我是不会再被你骗了,快站住”喜羊羊似乎是生气的在后面狂追“喽喽,才不听才不听来追我啊,我不听,我不听”沸羊羊自然如此的回应道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偶然的发现有这篇存稿就发出来了,不一定会有后续,但还是存着吧。

  人设如下:(目前进度)

  喜羊羊,男19岁,大一新生,omega(外称beta)清竹(咬腺体嘴里会泛苦)

  美羊羊女18岁,大一新生,beta

  暖羊羊女20岁,大二生,学生会副会长,beta

  懒洋洋男17岁,高三生,alpha奶油(闻久了,会很腻)

  沸羊羊男19岁大一新生,alpha苦咖啡(闻着闻着感觉很提神)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